网易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汽车-科技-数码-手机-女人-房产-游戏-读书-论坛-视频-博客-乐乎
更多娱乐专题


一周荧屏综艺指南

更多专题

7月3日-7月9日,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贾乃亮与汪涵比厨艺大谈爸爸经;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猜拳撕名牌”baby不惧“大黑牛”;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花少团迎沙漠晚宴;江苏卫视《非诚勿扰》陆毅“不满”女嘉宾灭灯;北京卫视《最美和声》张杰狂飙四川方言说rap;江苏卫视《为她而战》王岳伦倔强出高分袁咏仪崇拜;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宋小宝现场要退赛惊呆吴秀波。

大型礼仪公德脱口秀:《天天向上》 推荐指数:★★★★★(强烈推荐)

快乐大本营
贾乃亮丁俊晖PK台球
快乐大本营
贾乃亮变身唐僧

7月3日预告:“天才”亮相

由“超人奶爸”贾乃亮、“东方之星”丁俊晖等做客的《天天向上》将于本周五20:20播出,本期《天天向上》邀请到不同领域的“天才”来到节目现场,与天天兄弟畅谈“梦想”,贾乃亮现场与丁俊晖PK台球不服输,坦言从小就有“冠军梦”,不仅现场大秀个人技狂飙眼泪,更是与汪涵比试厨艺煮面,大谈“育女大法”,“逗比”本性尽显。正值暑期,《天天向上》策划系列正能量节目,给心怀梦想的年轻人以指引“没有不为梦想努力的天才”。

本期看点:贾乃亮与汪涵比厨艺大谈爸爸经

贾乃亮现场分享女儿甜馨生活趣事,幸福之情溢于言表,如此人生赢家让现场观众羡慕不已。说到现在最大的梦想,贾乃亮称就是要成为女儿心中无所不能的“超人爸爸”,更与汪涵、欧弟大谈“育女大法”,希望给女儿自由的童年:“我希望我小时候讨厌的事情就不要发生在她的身上,让她更快乐的成长。” 为从“神经奶爸”晋级成“超人奶爸”,贾乃亮现场与天天兄弟展开一些列PK战,秒变竞技狂魔,现场与汪涵PK 煮面条,逗趣表现让现场小评委吃得特别开心

编辑推荐

贾乃亮丁俊晖PK台球争冠军

关于梦想,贾乃亮表示除了成为甜馨的“超人”,他小时候无比向往“冠军”,但却没拿过世界冠军。节目邀请到15岁就成为中国第一个世界台球冠军的“台球奇才”丁俊晖,他的出场重燃贾乃亮冠军梦,与丁俊晖展开趣味台球比赛。

 

——程诚

节目介绍

用各种形式来传播中国千年礼仪之邦的礼仪文化,让国民在娱乐嬉笑之余感受中华传统美德的精髓并借此发扬光大是节目定位的深度体现,也是节目创建的一种背景,随着节目题材范围的拓宽,节目的核心气质是青春励志,并将把“青春励志”和“传统礼仪”作为必守的原则。

主持人及嘉宾

主持人:汪涵、欧弟、田源、钱枫、金恩圣

本期嘉宾:贾乃亮、丁俊晖

播出时间

湖南卫视 每周五20:20

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奔跑吧兄弟2》 推荐指数:★★★★★(强烈推荐)

快乐大本营
给兄弟的一封信
快乐大本营
最后一期的水上游戏

7月3日预告:《跑男》第二季本周完结

7月3日(周五)晚21:10《奔跑吧兄弟》就将播出第二季的最后一期节目。节目中,因为“导游”唐嫣、柳岩对于“跑男最强者”的强烈好奇心,还在塞班岛度假的“奔跑团”们不得不再度展开一次“强者战”以赢得被“导游”们藏起来的护照和机票。

本期看点:连环任务造就难料结局

本周的《奔跑吧兄弟》堪称“全程高能”,一开场“奔跑团”们就仿佛接力一般一个个被硬生生地从睡梦中叫醒,顶着毫无修饰的“真·素颜”开始搞怪任务。想要欣赏“奔跑团”们的睡姿与素颜,这次的开场就绝对不能错过。本次“强者战”从第一个任务到最后的撕名牌大战,每个环节都环环相扣,上个任务的结果对于下个任务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为了制衡彼此间的实力差距,合纵连横的结盟方式在节目中也是屡见不鲜。

编辑推荐

“猜拳撕名牌”baby不惧“大黑牛”

最后的“猜拳撕名牌”更是以猜拳规则为基本规则,即使瘦弱如Angelababy在特定的情况下也能不惧“大黑牛”李晨,不到最后一刻结局都难以估测。

 

——程诚

节目介绍

《奔跑吧兄弟》致力于打造“中国特色”,双方采取混编团队的方法进行,最终呈现的效果,既有《Running Man》中的特色游戏,也有中国民俗特色,比如《白蛇传》、《水浒传》等内容会加入,也成为中国版区别于原版的独特之处[详细]

嘉宾阵容

主要嘉宾:邓超、王祖蓝、包贝尔、李晨、陈赫、郑恺、Angelababy(杨颖)

本期嘉宾:唐嫣、柳岩

播出时间

浙江卫视 每周五晚21:10

原创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2》 推荐指数:★★★★★(强烈推荐)

快乐大本营
陈意涵
快乐大本营
姐弟“吐槽大会”

7月4日预告:陈意涵“表里不一”

在花少团中陈意涵永远是一个“正能量小天使”,不仅脸上时常挂着没心没肺的可爱笑容,惊人的体力也向电动小马达一样不断给团队输送活力。然而临近大结局之时,陈意涵却在沙漠之夜中被宁静定义成“表里不一”,让人大跌眼镜。在迪拜的最后一晚,作为陈意涵的铁杆床友,宁静也道出了自己对意涵的评价“她是吸收垃圾最多的人”,因为好人缘的陈意涵总是乐于倾听别人的牢骚,当别人的“垃圾桶”,虽然内心积存了很多别人的负能量,却总是传递出无限的正能量。如此善良的四姐,也难怪在沙漠之夜的聊天吐槽环节,直爽的三姐宁静形象地将陈意涵定义为一个“表里不一”的人了。

本期看点:花少团沙漠晚宴

为了舒缓大家冲沙过后疲惫的情绪,体贴的二姐许晴不仅为大家准备了洗浴休息,还安排了一次特别的晚餐当作离别前的惊喜。在一望无际的沙漠之中,用烛火和木头搭建起的就餐区异域风情格外浓郁;最妙的是这天天气正好,迪拜的夜幕上挂着一轮皓月和点点繁星。花少团成员们见到如此美景都忍不住要由衷赞叹“晴姐!太美了!”,接着更是在沙丘上脱鞋赤脚狂欢,全都被眼前的灿烂繁星和浪漫烛火彻底攻陷。

编辑推荐

姐弟“吐槽大会”颁布神头衔

在“花少团”迪拜行的最后一期中,结束疯狂冲沙的成员们,集体召开一场带有总结性质的“沙漠吐槽大会”。七姐弟根据每个人一路走来的表现,以及展现出的性格特征,互相“起外号”、“授封号”。

 

——程诚

节目介绍

目定位于选择“人文”,注重出行目的,将在地域风情方面下功夫。各姐弟之间的年龄层次愈加年轻化,而其中人物关系的相处之道也成为节目的重中之重。全新的人物结构设定,使节目内容将愈加丰满。[详细]

导师阵容

嘉宾:毛阿敏、许晴、宁静、陈意涵、郑爽、井柏然、杨洋

播出时间

湖南卫视 每周六22:00

生活服务类节目:《非诚勿扰》 推荐指数:★★★★★(强烈推荐)

陆毅"不满"女嘉宾灭灯
陆毅与“史上最帅韩国男嘉宾”拼颜值

7月4日预告:陆毅"不满"女嘉宾灭灯

本周节目一开场,陆毅便打断主持人孟非对一众女嘉宾进行了“点名”,“我想趁着现在24位女嘉宾都在场、男嘉宾还没登台之前,分享一下我前几期录制的一些感想。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我发现一个问题,确实来过一些非常优秀的男嘉宾,但是很遗憾最后都没有牵手成功。我刚到这个节目的时候说过,要做男嘉宾权利的捍卫者。为了更多去捍卫男嘉宾的权利,我下了节目之后特地做了功课,发现有那么一些女嘉宾基本不会留灯到最后,我都一一做了记录,其中有8号彭杨、11号马宁宁、12号黄媛媛、21号侯思思、23号石玉静……我很想问问,你们是真的一个都没看上吗?”

本期看点:陆毅为爱妻鲍蕾打满分

鲍蕾是陆毅在《非诚勿扰》舞台上永远谈不完的话题,每每提及爱妻都是一脸甜蜜,“我们俩绝对是真爱,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个特别幸运的人。我们俩这么多年来都是自然相处,也没有刻意去经营。无论作为我的太太还是贝儿的母亲,我都要给蕾蕾打满分,她真的把这个家照顾得很好,无论是家庭事务还是我和孩子的日常生活,面面俱到、无微不至。”

编辑推荐

陆毅与“史上最帅韩国男嘉宾”拼颜值

金用训现场变装,完美身材引得全场尖叫不断!T恤装扮的金用训依然轻松将男编导秒杀。在全场强烈要求下,陆毅也换下西装身着白T加入了比拼行列,并现场与金用训搭档走秀。


——程诚

节目介绍

《非诚勿扰》是一档适应现代生活节奏的大型婚恋交友节目。提供公开的婚恋交友平台,高质量的婚恋交友嘉宾以及全新的婚恋交友模式。 [详细]

主持人和嘉宾

主持人:孟非,江苏卫视著名主持人,主持过《名师高徒》《非诚勿扰》等。
嘉宾:黄菡,南京大学社会系社会心理学博士,2010年6月起担任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嘉宾老师。

陆毅,1976年1月6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歌手。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15年5月坐镇评委席。

播出时间

江苏卫视 每周六晚21:05

高品质歌唱竞技选秀节目:《最美和声》 推荐指数:★★★★(推荐观看)

快乐大本营
杨坤张杰
快乐大本营
萧敬腾

7月3日预告:四老师酒瓶合奏

继上次“门牙不保”的口弦琴学习后,四位老师对乐器的热度依然不减。现场酒瓶合奏《两只老虎》,虽是卖力的演奏,但又少了几分默契。杨坤的演奏更是遭到主持人栗坤的直接吐槽:“坤哥一吹就让人有想上厕所的感觉。”张杰无奈笑称这是“史上最不合的和声”。

本期看点:张杰狂飙四川方言说rap

在本期《最美和声》的舞台上,范政拿出了自己从未展示过的“看家本领”。将所有歌都改成二人转版本,“你唱的不好我真削你,你知道不?”杨坤带东北腔的威胁,让范政顿感“鸭梨大”。不过他顶住压力,一曲二人转版《逆战》逗翻全场,原唱张杰更是乐得前仰后合。在主持人栗坤的挑唆下,张杰也飙起了四川方言版Rap,搞笑的方言配合上节奏超强一口气不换的台词。

编辑推荐

萧敬腾演唱《王子的新衣》

继妙音汉子的口弦琴现场教学后,“大白”龚泽艺再度将“音乐教室”搬上舞台。在本周六的八强晋级赛中,龚泽艺选择老师萧敬腾的歌曲《王子的新衣》,圆了一直以来可以和萧敬腾同台合唱这首歌的愿望。

 

——程诚

节目介绍

目模式源于美国ABC电视台节目《Duets》,并透过迪斯尼版权方,由北京卫视正式引进。节目组更是精心研制了新型武器——“智能机械手”,在导师想要加入时即可按下选择键,召唤“智能机械手”送上话筒,导师随即起立现场“即兴”与选手合唱,不但让导师们可以随时加入演唱,还彰显了导师和学员之间的平等身份[详细]

主持人及嘉宾

导师阵容: 杨坤、张杰、谭维维,萧敬腾

播出时间

北京卫视 周六晚21:08

明星夫妻博弈真人秀:《为她而战》 推荐指数:★★★★(推荐观看)

快乐大本营
李湘安抚哭泣的王岳伦
快乐大本营
陆毅鲍蕾

7月5日预告:携萌娃最后一战

《为她而战》即将在7月5日周日晚20:20,迎来“最后一战”!水上比拼夫妻同命运,贝儿杨阳洋持续助威,6对夫妻豪华升级!暖男大白王岳伦心很大,坦诚表示:“想让大家再开心最后一次”,怒给高分求上场,被直爽袁咏仪花痴崇拜“(李湘)你老公好man我喜欢!”岂料五次尝试高空项目直至手臂拉伤,比赛屡屡失利崩溃痛哭,自责“我觉得自己挺没用的”。

本期看点:王岳伦倔强出高分袁咏仪崇拜

《为她而战》最后一战,被赞暖男大白的王岳伦抛却了一贯谨慎的状态,向老婆李湘“请愿”:“我想加到30分,听我的!我一定要去(比赛)!”气势压倒性撼动一贯霸气侧漏的李湘,引得观众、嘉宾纷纷站队给予支持:身为战术大导的何老师膜拜起王岳伦:“好帅哦!”直爽的袁咏仪则对李湘表示羡慕嫉妒恨:“你老公很man哦!我喜欢!”

编辑推荐

旱鸭子赫子铭游泳险晕厥

赫子铭带着怀孕六个月的老婆何洁重返赛场,却被何洁揶揄“一恐高二怕水三不会踩柞水”,“其实我就是担心他,水性不好不要硬上去比赛。”旱鸭子赫子铭为证明实力给老婆看,奋力出战“争上游”:“我就是要去试一试!”岂料遭遇泳池黑洞,赫子铭旱鸭子属性发作,险些溺水晕厥,大肚妈何洁花容失色大喊:“救救我老公!”

 

——程诚

节目介绍

节目中明星夫妻进行全程协作式挑战,一个充当大脑,一个作为身体,为对方而坚持,与对方并肩作战。“闻香识女人”、“众里寻她”等别出心裁的小游戏 将是节目中的亮点,几组明星恋人通过游戏相互比拼,一决胜负。节目中还将划分“挑战区”、“生活区”板块,全程既有比赛,又涵盖生活,明星夫妻的生活、婚姻、爱情将多层次地呈现出来。[详细]

主持人及嘉宾

主持人: 何炅、李好

嘉宾: 陆毅鲍蕾、李湘王岳伦、蔡少芬张晋、陶昕然何建泽、赫子铭何洁等

播出时间

江苏卫视 每周日晚20:30

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节目《欢乐喜剧人》 推荐指数:★★★★(推荐观看)

宋小宝
高晓攀

7月4日预告:《喜剧人》迎终极淘汰赛

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在本周将迎来最后一轮淘汰赛,也就是传说中的终极淘汰赛,不论首发喜剧人还是补位喜剧人,如果能抗住这最后一击,便可成功晋级入选总决赛,争夺喜剧之王,黎明前的黑暗,谁能扛到最后。

本期看点:宋小宝现场要退赛惊呆吴秀波

在第十期中,宋小宝演绎了一位碰瓷不成反被碰的悲催凡人嬉笑怒骂间道尽生活不易。在录制完节目,宋小宝就表示要退赛,不仅把正要问他话的主持人吴秀波惊呆了,连台下为宋小宝鼓掌的观众也立马停住了。

编辑推荐

嘻哈包袱铺全员出战

作为《喜剧人》到现在剩下的唯一一位相声代表,高晓攀背水一战,携嘻哈包袱铺28位演员为相声正名,参演演员人数不仅创下《喜剧人》舞台上的新纪录,在相声历史上,如此庞大的演出规模也可以说是数一数二。


——程诚

节目介绍

节目中将会有十支团队,十二期比赛,500位大众评审,每2场淘汰末位赛,他们赌上尊严,为喜剧而战。《欢乐喜剧人》旨在网罗各路民间喜剧人才,用语言的幽默力量传递人间快乐笑声。该节目将以综艺的形式推出,通过相声、小品、曲艺、幽默表演、杂耍、变脸等节目样式进行选拔,最终产生最具喜剧天分的人才。[详细]

主要嘉宾

主持人:吴秀波

主要嘉宾:贾玲、宋小宝、小沈阳、吴君如、曹云金、丫蛋、赵四等。

播出时间

东方卫视 每周六21:05

编辑:程诚   
意见反馈  报料邮箱:ent163baoliao#163.com #改为@ 给网易娱乐提意见
About NetEase - 公司简介 - 联系方法 - 招聘信息 - 客户服务 - 隐私政策 - 网络营销 - 网站地图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